top of page

Trending Dance

​舞忆剧目

柔美婉约 美体塑形 风格多样 有氧瘦身

教材介绍

    “舞忆剧目”课程转为华族舞爱好者设定,该课程以“古典舞”+“民族舞”形式交替进行,注重舞蹈学习的趣味性与多样性。课程中剧目均摘选自“北京舞蹈学院”系列教材,以保证“有趣也不失专业”,舞蹈音乐则选自当下流行的华族舞曲目,让舞蹈剧目更“接地气”。如此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让所学舞目更具表演性,学员随时准备好学以致用,如公司周年演出表演、社区活动伴舞等。

    古典舞包含:徒手古典舞、水袖舞、汉唐舞、敦煌舞等;

    民族舞包含:藏族、蒙古族、维吾尔族、傣族、朝鲜族、东北秧歌、胶州秧歌等

课程特点

专业师资,最懂零基础新入门的你

     很多专业院校毕业的优秀老师,在教授零基础成年人课程时,反而遇到瓶颈。成年人不同于幼儿教学,需更注重舞蹈动作的拆分,要使用“化整为零”的授课模式。而从何处“化整”,将动作拆到几分细致最为合适,就需要经验加持,方得以使舞蹈学习的有效性最大化。

    工作室所有课程均使用“模块化”教学模式:所有课程均由基础动作如手形、脚位等学起,再将剧目舞蹈拆分为不同的“舞句”强化练习,最后放入舞蹈中整体练习与修正动作技巧与韵律,让爱好舞蹈的初学小仙女儿们轻松入门,分分钟化身“舞林高手”!

“舞”+“忆”体验

     让我们用镜头,记录最美好的自己!凡参加工作室任一课程,均有机会参与结课纪念舞蹈视频拍摄,留下独一无二的“舞忆”。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提供服装与道具

     工作室所有课程均免费提供必要舞蹈道具与特色练习服。小仙女儿们可解锁各色非日常服装与装备,体验“打怪升级换装备”的成就感,何乐而不为!

​剧目Trailer

uyhgur dance - trailer

uyhgur dance - trailer

Play Video

报名方式

​​​

 

联系我们

  • Contact
  • instagram
  • Whatsapp
  • Email
bottom of page